仅供上班摸鱼使用的调节利器

12.15

睡醒之后发现小熊在玩手机,于是从他胳膊下面钻过去抱着他的肚子

“你咋了”(目不斜视玩手机)

“我梦见跟你吵架了QAQ”

昨天的梦真的一言难尽。

我梦见小熊躺我腿上,我们正在接吻,突然从他脖子下面的某个地方伸过来一根舌头,插进我嘴里,我:???然后我问他那根舌头哪来的,他就看着我笑,也不回答,我就很冒火,但一般第一次发生的时候我就忍下了。

随后过了几天,我偷偷发现有无数根舌头从小熊的全身冒出来,我瞬间就急了,冲过去问他你到底是啥,他还是看着我笑啊笑,根本没有回答我的意思,我就黑化了。我变成了白雪公主里的老巫婆,不是只有阴森的城堡和蜘蛛乌鸦,而且我的脸也变老了

这真的太可怕了

评论

© 七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